企鹅小柿子的养成方法

对家别来贴脸

【琮世】皮肤饥渴症R(下)

 欸嘿,点击看世子“踩”葱哥


  葱哥终于和世子贴到啦


  话不多说直接上车ฅ❛‿˂̵✧


  禁止任何代入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经酒楼一事后,任何有关沐安郡王的他都绕道走,甚至连那家酒楼都被他列入了黑名单之中。


  这几天就连出去的次数都减少了,就是怕出现碰到宣行琮的状况。不论是宣行琮下的拜帖什么,花云弦都拒绝了。宣行琮的下属或者萧策过问起,侍从一律都说花家主身体抱恙,不便见人。


  “可这样也不是办法啊,总有会被知道的一天。”


  花云弦靠在躺椅上小憩,脑中浮现起昨日言千晓说的话。


  默了,又抚上被衣料盖住的伤口,叹了口气。


  那是昨日摔碎几个花瓶,在捡碎片的时候不小心划伤的。


  “沐安郡王又…”


  言千晓见他在小憩,刚要说出口的生生给停住了。走近又看见他眼底的青黑,这是又熬夜了?


  花云弦只是眼睛闭着的,并没有真正的睡,听到言千晓的已经没了之前的慌乱,不甚在意说,“不见。”


  “不是,沐安郡王亲自来了。”


  言千晓一副看戏的态度抱臂道。


  “什么?!”


  花云弦腾的一下从躺椅上坐起,带着诧异迎上了来人。


  “花家主,许久不见身体可还好?”


  宣行琮开口的瞬间,言千晓就离开了这里,将院子留给这两人。


  “不好。”


  花云弦生硬的回道。


  场面一度因为他的话,一冷再冷。


  午后的烈阳依旧不减,花云弦站着有些发晕,想坐下来,又被宣行琮盯着感觉怪怪的,礼貌又疏远的下了逐客令,“实在是身体抱恙,不能接待沐安郡王,待我病好了一定登门拜访。”


  对面没有回话,等他再看过去时,宣行琮已经到了他身前。


  极近的距离让他愣了一刹,手被冰凉触碰冻的一激灵。


  在知道是宣行琮握住他时,花云弦反应极大,“别碰我!”


  宣行琮没由来被吼的一顿,握着的手紧紧不放,“我都知道了。”


  他早就从言千晓那里得知花云弦患有皮肤饥渴症这件事,而且还是只对自己的。


  他将少年揉进了怀里,让他贴紧自己,“不必怕,云弦,我并不会因为病症讨厌你。”


  怀中的人似乎听到这话后,开始慢慢回应的回抱着他,宣行琮莞尔一笑,接着道,“而且,我很开心,是我。”


  “真的?”


  花云弦声音闷闷的,含着一丝连自己都未察觉到的雀跃,上翘的嘴角就已说明一切。


  “真的。”隔着衣料,宣行琮感受到了他们同时跳动的心,得到回应而无比满足。


  他们抱了半晌,终是顶不住烈阳才进了屋里。


  也多亏了这种病症,因为一直到现在,宣行琮一直都和心上人十指相扣拉着手,一侧身就能贴在一起的程度,简直不要太好。


  “你真的没问题吗?”花云弦问。


  这几天累加的病症在贴上的那一刻全数释放了出来,就连他想要分开,身体也会本能的贴上去,留恋不已。


  交叠的手捂出了汗水,他还是担心,“会不会很热,你别勉强自己啊。”


  天知道他此刻体温高的有多吓人,就连宣行琮长年寒玉的手都被捂的出了汗。


  宣行琮摇头,“不会。”他拿手帕细细地擦过两人手心的汗液,抬眼见少年绯红的脸颊时,眸光微闪,“要不要,再靠近些?”


  说话间,宣行琮喉结滚动,主动去握上他的手。


  花云弦只当他后半句是为了迁就自己,摆手道,“这病没你想的那么严重,其实只要简单的触碰就够了,就是时间嘛…会久一点。”


  “无妨,这几日我都有空,若是需要我留宿的话…”宣行琮话还未说完,就被一阵咳嗽声打断。


  “咳咳…咳!”花云弦偏头躲过了对方看过来的视线,等宣行琮看过来时,只瞧见那绯红的耳垂。


  接着,便见花云弦噌的一下站起来,活动了下腿脚,他对宣行琮说:“坐久了,腿有些麻了哈哈…”


  刚刚宣行琮的话他不是没听懂,这要是让他说完了自己怎么接,还是打断了好,所以方才腿麻什么也是胡诌的…


  貌似现在成真的了呵呵…


  站直后,双腿逐渐恢复了知觉,没一会儿就从脚下往上有种被蚂蚁啃咬的感觉,不动还好,一动就牵扯全身,酸麻的感觉立刻涌了上来,身体不住的只能靠手支撑着桌沿。


  宣行琮想过来扶,他伸手一拦,刚才微小的动作牵扯出的酸麻让他眼眸染上了湿意,声音也哑了,“别…别过来,我…让我缓缓。”


  如此等了会儿,宣行琮见他还没好,提议道,“这样站着也不是办法,还是我扶你到床上按摩下吧。”


  宣行琮都这么说了,他立刻接受了对方的帮助,咬牙走到了床沿,最后一股气坐了下去,“嗯…”


  果然,腿麻的时候不能动,那股酸麻的劲就像牵扯着神经,都快疼出眼泪了。


  宣行琮蹲下身,抬起他的小腿搁在自己腿上按摩穴位,边道,“这个力道可以吗?”


  “嗯…有点痒…可以。”


  想必宣行琮也是想到手凉这一层缘故,所以是隔着一层衣料来按摩的。对方的力道刚好,一开始小腿还会因为陌生的接触而抵抗,现下腿麻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


  一定是因为宣行琮按摩的太好了,这么一会儿花云弦就犯困了,眼皮在打架,全然不知下方的人是抱着何种心思给他按摩的。


  那人似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顺着小腿往上按摩,指尖蜻蜓点水般的隔着衣料划过肌肤。


  “嗯?宣…行琮…”


  花云弦感觉到了异样,睁眼就对上了宣行琮那双溢满了爱意的双眼。


  他打了个哈欠,清醒了些,“谢谢你啊。”


  正当花云弦侧身才真正清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现在正被对方压在身下,本能的推开他,“?方才的拥抱已经足够了,我想睡觉了…”


  也不知是睡眼惺忪的样子惹着了他还是怎么,宣行琮低头咬了口他的唇角,没错,是用咬的。


  “唔?”没由来被咬了口,花云弦反应过来和宣行琮大眼瞪小眼。


  然后手就被他牵了起来,郑重的摁在了胸口上,额贴额说,“可我需要你,云弦…”


  话语中暗含的渴盼他不是没听出来,偏偏说出来就是要给捋直,“那我们再抱会儿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【和谐走afd,afd昵称和老福特同名】

评论(7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